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白坭二小举行2016年“快乐阅读,书香伴行”阅读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04-22 09:12: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白坭二小供稿:422日下午,在诗声琅琅的诗意氛围下,我们用经典诗歌朗诵迎接第20个世界读书日。这一天,白坭二小全民阅读节正式开幕。

  本届阅读节开幕式最重要的活动,是本校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诗歌朗诵。他们推陈出新,他们意气风发,无不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诵读经典诗歌。此次诗歌诵读,让全校师生在充满诗意的读书节下有所感染,丰富了同学们的思想,提高我们对生活的认识,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

  阅读节的另一大亮点,是进行由万卷书城为主办方的三水区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的颁奖仪式。本次比赛,本校有11位学生获得了奖项。阅读和写作对人的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而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民族的阅读水平。获奖学生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与写作热情。

  让我们响应世界读书日的号召:营造书香校园,打造人文校园。祝愿诗意的种子,阅读的习惯,在白坭二小温润的空气和土壤中生根,发芽,长叶,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