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召开区政府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3:00 来源:本网 【字号:

    515日上午,三水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布置会在区政府华欣楼召开。副区长黄立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市自然资源三水分局、团区委等区教育督导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立宝副区长讲话


    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局长李健鉴主持了会议,传达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开展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的文件精神。区教育督导室梁仁初主任通报了我区人民政府2017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情况,解读了《市县级人民政府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施细则和我区自评工作方案

 

教育督导室梁主任做解读


    会上,黄立宝副区长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她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开展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职责,把握评价要点,通力协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