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白坭镇顺利完成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8:00 来源:本网 【字号:
       2018年12月4日至5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组一行7人,在省督学章飞月的带领下对白坭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第三轮复评工作进行了督导验收。督导验收书面听取了白坭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自评报告,观看了教育宣传汇报专题片,专访了白坭镇委副书记、镇长何海虹同志以及副镇长、镇教育局局长欧云开同志,分2个小组实地考察了小学、幼儿园、成人学校等9个基层教育单位,查阅了相关的档案资料,核查了有关数据。

 

考察中心小学

评估专家组实地查看 

评估专家组实地查看

 

  据悉,自2013年白坭镇通过广东省教育强镇第二轮复评督导验收后,5年来,白坭镇政府投入4000多万元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新建中心小学教学楼,补助学生校车接送,建设学校运动场塑胶跑道、篮球场,配强信息装备、提升校园文化等,全镇的教育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更加均衡。


教育强镇复评总结会现场

  在5日上午举行的复评验收总结会议上,督导验收组对白坭镇过去5年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督导验收组认为,白坭镇在教育财政投入、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发展软硬件环境提升等方面值得肯定,教育综合改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教育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希望白坭镇要继续在优化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提升学校内涵方面不断发力,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教育现代化,以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白坭镇委副书记、镇长何海虹表示,接下来,白坭镇将以复评为契机,不断加大教育发展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将教育工作作为增强白坭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开创白坭教育现代化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