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教育系统赴延安市子长县开展结对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1 15:50:00 来源: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3月31日-4月4日,三水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嘉幸率队到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开展结对交流活动。三水区乐平镇中心小学与子长县李家岔镇中心小学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结为友好学校,并开展“名师送课、教学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共享教育教学资源。

 

 
  在三水区乐平镇中心小学与子长县李家岔镇中心小学结对帮扶签字仪式上,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开展讨论交流,为接下来的结对合作奠定基础。

 


  结对交流组在子长县教育局局长郭晓峰的带领下到访参观了子长县中学、职教中心、秀延初级中学、秀延小学四所学校,并就学校管理、教学教研、各学段衔接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增进了学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活动期间,乐平镇中心小学和李家岔镇中心小学两校老师与就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教学进行同课异构活动。利用结对学校见面会,通过教研组之间、教师之间等多向的对话互动,促进相互了解,增进学校之间的友谊。

 


  接下来,两校将以优秀教师的互派交流为切入点,带动两校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