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云东海街道顺利完成“广东省教育强镇”综合视导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2:00 来源:本网 【字号:
       12月27日28日,广东省教育强镇综合视导组一行7人在广东省督学章飞月带领下,对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教育工作进行了综合视导。综合视导组一行观看了云东海街道教育的专题片,查阅了相关的档案资料,核查了有关数据,专访云东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曾法强和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林俭信,分三个小组全覆盖地实地考察了云东海学校、绿湖中英文幼儿园等15个基层教育单位

 

  在全方位了解云东海街道教育的情况后,综合视导组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综合视导总结会。佛山市教育局督导室汪崇伟主任,区教育局邓国来副局长,云东海街道办事处书记林均恒、党委委员林俭信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居书记、各校教师代表等共180多人参加会议。

 

  综合视导组充分肯定了云东海街道在推进教育强镇建设、提升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的做法与成效,认为云东海街道高定位决策、高标准规划,准确把握区域教育发展方向,成效显著。同时,综合视导组就云东海街道教育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近几年,云东海街道把教育事业纳入三水新城发展的长远规划,在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过程中把“优质教育聚集地”定为新城教育发展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一方面按照“新学校高标准建设,新旧学校办学一体化”的规划发展思路,加大教育经费的投入,加大加快软件、硬件建设。另一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形式的智力引进和人才培养合作。紧紧围绕“创新行动计划”加大培训投入,为教师创设不同的成长路径与发展舞台。

  云东海街道办事处书记林均恒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全力打造高质均衡的云东海教育品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公平、更优质的教育公共服务,让教育成为云东海街道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