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品味书香,积淀人生——白坭镇中心小学举行“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 09:16: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白坭中心小学供稿:2016423,迎来了第21个“世界读书日”,值此节日到来之际,白坭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品味书香,积淀人生”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第一节课,陈江华副校长在广播室里向全校师生发出读书倡议,引导孩子们合理支配自己的课外阅读时间,有选择地进行阅读,多读好书好报。余下时间让全校师生静静品味书香,让孩子们在书海中尽情遨游。紧接着第二节课进行一到五年级“崇德向善”集体朗诵比赛。比赛现场,孩子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一个个小脑袋摇晃了起来,一双双小手摇摆了起来,或吟诵《弟子规》,或朗诵《有的人》……

  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学校日后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让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积淀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