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三水区妇女十三大代表和三水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5 11:38:23 来源:本网-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根据《关于选举三水区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三水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三妇字〔2022〕1号)、《关于三水区妇女十三大代表和推荐十三届执委候选人工作补充说明的通知》精神,按照有关要求,经区教育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报妇联同意,经区教育局党组审核同意,现将本单位确定的区妇女十三大代表和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一、区妇女十三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罗嘉幸、张鸣明、李晓雯、陈嘉敏;

二、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候选人初步人选:罗嘉幸、张鸣明。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815日至8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及时向区教育局办公室反映,电话:87723604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