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岗位网络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09:30:44 来源:本网-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岗位面试工作采取网络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合格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中“报考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岗位”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924日(星期)上午8:30-8:40

  三、面试准备

(一)考生自主测试

测试时间:20229229:00-21:00请考生自主登录“太亚云面试”在线面试系统,对考生自有面试设备、网络、环境等进行自主测试、调整,确保能够满足正式考试的要求。测试内容包含:系统登录、设备、网络、录音录像等。自主测试由考生自主完成,不限测试次数,考生可进行多次测试以保证符合面试环境设置要求。

(二)模拟面试测试

测试时间:20229238:30开始模拟面试测试(考生须于7:30-8:00登录并签到,超过8:00无法登录)。请所有考生提前在规定的时间登录电脑端“太亚云面试”在线面试系统,认真阅读面试须知,点击“已阅并确认”按钮、进入抽签界面,待电脑抽签完后,点击“进入面试室”。等待模拟开考,按相关要求进行测试。

【注意】考生自主测试和模拟测试是发现考生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请考生务必认真参加!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前期相关测试,正式考试开考前或参加考试时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模拟测试顺利完成后,建议不再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正式开考前,建议提前开机,再次检测好电脑设备。

四、正式面试

时间2022924上午830-8:40考生924日上午7:30-8:00登录电脑端“太亚云面试”面试系统进行签到并抽签未在规定时间登录”面试系统签到抽签的,按弃考处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所有考生同时开始线上答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在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网站http://www.ss.gov.cn/gzjg/ssqjyj/index.html公布,请考生留意网站通知。

关于面试技术操作,考生查阅《线上面试操作指南和《线上面试须知》(附件23)。考生因自身设备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参加测试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每一个考生账号只允许单端登录。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按时参加线上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须凭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时应按工作人员要求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以核验身份。

  (三)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如有电话号码更改,请考生及时联系招聘单位修改。考生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生须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则。网络面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有违反,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考生须自觉维护面试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生按照要求完成考试设备摆放,桌面上请不要放置除面试所需一张空白草稿纸、笔以外的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书籍、电子设备等物品。

  六、咨询电话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075787701328

面试技术服务支持:(07578213387182133872

监督举报电话:075787706750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xls

       附件2: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指南.doc

       附件3:线上面试须知.doc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