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岗位总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2-09-24 18:29:27 来源:本网-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岗位总成绩公布如下,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参加体检:

  请参加体检人员自行提前下载打印《体检表》(附件2),在指定日期的上午8:00到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报到并参加体检。体检当日早上禁食(空腹),其他注意事项请查阅《体检温馨提示》(附件3),体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详见《体检联系方式》(附件4)。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岗位总成绩公布 .pdf

  附件2-体检表.doc

  附件3-体检温馨提示.doc

  附件4-体检联系方式.xls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