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3年秋季学期三水区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报名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6 11:28:31 来源:本网-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2023年秋季学期三水区实验小学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通过报名系统报名的适龄儿童的资料已审核完毕,现将审核结果向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23426日至28日(共3天)。

一、基本情况

本次报名三水区实验小学的适龄儿童共5258人,其中包含52对双胞胎。经区公安分局协助审核,审核通过的适龄儿童5151人,不通过的107人。

二、对不符合录取条件学生的情况说明

本次报名审核,不通过的适龄儿童部分为非三水户籍,部分为报名时填报身份信息有误无法确认。

审核不通过的适龄儿童家长,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于42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及小孩本人页)到区教育局一楼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复核,逾期不再受理。复核通过名单将公示在“三水教育”微信公众号上。

三、投诉举报

公示期内,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的,可凭相关证明材料向我局实名投诉。投诉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或诬告。我将对反映的情况调查核实,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受理单位: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受理电话:87772210

单位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环城路20

请家长继续留意“三水教育”微信公众号,后续将发布相关电脑摇号方案。

 

附件:

1. 三水区实验小学2023年秋季招生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名单.pdf

2. 三水区实验小学2023年秋季招生网上报名审核不通过名单.pdf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