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第二届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1 11:31:28 来源:本网-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根据《三水区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安排,我局面向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教师开展了第二届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征集活动。经各镇(街道)教育办遴选推荐,我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共评出自主游戏活动案例拟获奖作品21篇,幼小衔接活动方案拟获奖作品18篇。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七天,从2023年9月11日至9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我局反馈,联系人:冯浪,电话:87779203。  

 

附件:三水区第二届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征集评选拟获奖名单.xlsx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