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8:35 来源:三水区芦苞镇政府 【字号:

   因工作需要,芦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招录2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用工

性质

职位代码

专业名称

学历

招聘对象

其他条件

门诊医生

1

编外

04-001

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

大专及以上学历

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

社会人员: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公卫医生

1

编外

04-002

预防医学、公共卫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

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

社会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合计

2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考对象

招考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报考者须于报名首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招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备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年龄18周岁以上(计算年龄截止时间为报名首日)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

(一)报名时间

2022523日至527,上午8:0012:00时,下午2:005:00时(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

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水区芦苞镇东海大道355楼),联系人:蔡小姐,联系电话:0757-87233222

(三)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按照招考条件和要求,填写《芦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与职位相关等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出示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报名,可由他人代报名,由他人代报名的,应提供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2、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审查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3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考核方法、时间和地点

考核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采用百分制打分形式,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和政审

面试结束后,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结束后,根据考生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对其进行政审。

六、公示和录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考生,在芦苞镇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七、递补录用

 对考生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职位,可从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佛防疫指办〔2020578号)文件精神,在严格执行佛山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适当控制规模,安全、有序恢复公开招聘。为准确掌握考生的健康状况,要求考生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所有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不得进入现场。


附件:芦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