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6:17:13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根据《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15:00时至16:30时。

(二)笔试地点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南路4号揽月一号双创基地二楼乐平镇党校会议室。

请考生从指定入口进场,具体考场及座号请查看准考证。

(三)笔试科目

信息技术员岗位考试的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健康宣教岗位的考试内容为《申论》,公卫医生、临床医生岗位考试内容为含医疗卫生类专业知识的《公共基础知识》。笔试试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安排将在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网站和畅享乐平公众号发布。

二、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试前,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和《笔考生须知》《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等附件,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考试当日签到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符合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的考生,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证明,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任何其他证件,包括户口簿、护照、工作证、驾驶执照、学生证等证件以及身份证办理受理回执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等,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即2021年10月15日14:00前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五)在笔试考点内,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六)本次考试人数众多,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七)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笔试考生须知.docx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