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总投资3.8亿元2个商服项目落户乐平镇

发布时间:2024-01-26 10:46:22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1月25日,乐平镇总部经济项目、高端酒店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新签约的两个项目为商服项目,总投资达3.8亿元,将填补本地高端酒店、商务服务区的缺口,推动乐平镇从传统工业强镇向产业强势、商服均衡、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发展,助力高端人才引进、产业提升、招商引资。

1月25日,乐平镇高端酒店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jpg

1月25日,乐平镇高端酒店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据悉,总部经济项目计划打造集商务办公、研发设计、创新创业、购物娱乐等为一体的绿色现代核心商务区。高端酒店项目计划打造涵盖酒店、公寓、餐饮、康体、娱乐等多种商业形态的优质地标配套商业。

1月25日,乐平镇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jpg

1月25日,乐平镇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乐平商务接待、人员交流频繁,对商务办公、研发设计、创新创业、购物娱乐以及酒店的需求日益强烈。”乐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平镇是全国装备制造业、新材料、汽车配套产业的研发及生产的主要基地,拥有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生产企业集团,周边的常住人口超20万人,项目的投用将进一步解决上述需求。

        此前,大同湖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2024年首个签约项目佛山市朗生医用新材料有限公司医疗器械核心零部件和医用玻璃耗材高技术项目签约落户,此次签约是继乐平招商“开门红”后,第三产业的“乘胜追击”。仅八天时间,乐平镇成功签约三个项目,拉动总投资15.8亿元。

        多个项目的快速落地,离不开项目方对乐平镇这一片投资沃土的信任和肯定。大同湖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招商中心揭牌,九年一贯制三水科创实验学校顺利开学,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乐平医院平稳顺利运行,“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持续优化……2023年以来,乐平加快建设一流发展平台,完善生活配套,同时持续优化营商“软”环境,让优质项目愿意来、留得下、发展好。

        一组数据折射乐平镇的投资热度:2019年大同湖科技产业园建园以来,产业园已引进21个超亿元项目,总投资额约215.3亿元,达产后新增年产值260.7亿元和预计新增税收约9亿元。

        上述负责人表示,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预计未来会有更多资本关注乐平镇,并且落户于此打造一个总部经济群,为此,乐平镇搭建优质平台及引进酒店配套恰逢其时。(转自《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