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17:29:55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45、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pdf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三水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区委工作要求和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泉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希书记在省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在新的起点上与时俱进对“1+1+9”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确保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到我区“三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当前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抓好粮食生产,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粮食播种面积和粮食产量任务;实施现代都市农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开展鱼塘改造提升,大力发展预制菜产业,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连线连片打造形成农房风貌提升带。全面深化农村基层治理,持续健全基层治理体系,稳妥推进农村宅基地管理,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有效形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扣此次省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各级工作部署,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全省乡村全域振兴示范样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