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举办“三无”船舶清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2:23 来源:本网-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66、三水区举办“三无”船舶清拆现场会.pdf


  9月14日下午,三水区开展涉渔“三无”船舶清拆整治行动,对大塘镇渔船停泊点共17艘“三无”船舶进行清拆,切实提升我区渔业安全生产水平,助力我区涉渔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刘和平支队长,区委常委张云同志、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水利局、区市监局、三水海事处和各镇街分管领导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三无”船舶清理整治现场会。

  区委常委张云在会上提出明确要求:各镇街、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主动作为,把“三无”船舶清理整治与清理渔船停泊点脏乱差、河长办“清四乱”工作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开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理整治工作。

  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刘和平支队长作了讲话,肯定我区前期“三无”船舶的清理整治工作,认为效果明显,并勉励我区继续按计划完成“三无”船舶清理整治任务。

  最后,“开拆”,随着一声号令,现场工作人员操控挖掘机对一批“三无”船舶进行了清拆。



图片1.png

区委常委张云在清拆涉渔“三无”船舶现场会致辞



图片2.png

区农业农村、区住建水利局、区市监局、三水海事处和各镇街分管领导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三无”船舶清理整治现场会



图片3.png

挖掘机对大塘镇一批涉渔“三无”船舶进行清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