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08:55:32 来源:本网-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10月25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泉主持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有关农业农村及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立足当前、面向长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盯任务补短板、借势改革促升级、珍惜禀赋树品牌,深入开展农村基层治理改革,全力推动现代都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建设全域乡村振兴示范带,加速推进全区农业农村现代化。

图片1.png

图片1.png

   

76、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