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佛山市三水区“政银保”合作农业贷款实施办法( 征求公众意见稿)》修订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10:35:27 来源:本网-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我区“政银保”合作农业贷款运行机制,增强金融对“三农”的支撑,更好助推三水农业高质量发展,我局修订了《佛山市三水区“政银保”合作农业贷款实施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局将充分听取意见并对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征求意见时间为 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6日,共7个工作日。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农村经济管理股反馈意见和建议,EMS邮寄至: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文锋中路9号304,联系人:黄先生,电话: 87732156;电子邮箱 : 383744377@qg.com。提交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

附件1.佛山市三水区“政银保”合作农业贷款实施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docx

附件2:关于《佛山市三水区“政银保”合作农业贷款实施办法》修订情况说明.docx

     




  佛山市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