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集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康裕二路南侧地块四意向投资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2 15:58:06 来源:本网-三水区南山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推动镇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夯实南山镇产业基础,结合区域产业规划与布局,我办拟对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康裕二路南侧地块四(约149亩)进行公开招商,现公开征集意向投资者,公告如下:

  一、拟引入项目基本要求

  项目属于其他罐头食品制造(C1459)、其他酒制造(C1519)、非食用植物油加工(C1332)、化妆品制造(C2682),投资强度不低于320万元/亩、年税收强度不低于32万元/亩,符合《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三水区产业项目准入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关于经济指标及环保政策的各项规定。

  欢迎符合上述用地投资条件的意向投资者来函来电或亲临咨询洽谈,我办将热忱提供相关投资咨询服务。

  二、联系方式

  (一)接洽时间:工作日8:30至17:30;

  (二)联系人:周先生,联系电话:0757-87210181;

  (三)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漫江大道8号,邮编:528145。



  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