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

发布时间:2024-03-15 14:20:16 来源:本网-三水区南山镇人民政府 【字号:

3月13日上午,南山镇举行2024年上半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南山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新兵亲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欢送仪式,欢送即将奔赴军营、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南山优秀青年。


微信图片_20240313143859.jpg


今年上半年我镇共有49名青年参加镇检,经区、镇两级体检、政审,区征兵办批准,7名青年成为我镇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他们分别是:左正日,黄楚威,李政权,刘子轩,陈进华,潘文轩,李镇康。其中有大学毕业生6名,高校在校生1名,大学毕业生达85.7%, 超额完成区征兵办赋予我镇的任务总数、大学生任务数、大学毕业生任务数。


微信图片_20240313143556.jpg


新兵代表左正日在欢送仪式上代表全体新战友向全镇人民承诺“我们到部队后,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一定要努力学习军事、政治和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军事技能,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部队的条令和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的好战士,服从部队管理,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3143836.jpg

新生代表左正日讲话


新兵家长代表刘志勇表示:坚决支持自己的孩子响应祖国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站岗放哨,决不拖他们的后腿。在他们服役期间,将积极主动配合部队做好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国防建设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3143841.jpg

新兵家属发言



镇委副书记林锦荣代表南山镇党委、政府对入伍新兵寄予希望:希望入伍新兵到部队后要坚守信仰初心,铸牢忠诚之魂,要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做到思想常新、心灵常净、本色常在、信念长存。希望入伍新兵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及军营生活,镇委镇政府将尽全力照顾和服务好入伍新兵的家庭,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40313143845.jpg

镇党委书记林锦荣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13143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