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就业创业】关于拟发放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名单的公示(11月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0-11-16 12:25:24 来源:本网 【字号:

关于拟发放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名单的公示

11月第一批

  根据《关于印发<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关于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佛人社〔2019〕186号)的有关规定,我区对佛山市其力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1家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资料审核通过,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11月18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止),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如对拟发放贷款名单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11月20日前书面向三水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映,所反映的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没有签名(盖章)的以及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单位):佛山市三水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57-87732003;

  通讯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荷湖南路1号新文化活动中心4号楼4楼;

  邮政编码:528100。

  附件:拟发放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名单(11月第一批)

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

发放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名单(11月第一批)

序号

申请对象名称

登记

时间

经营地址

新招用重点扶持对象人数(人)

是/否符合人数比例要求

是/否具有失业保险参保记录

是/否有严重违法违规信用记录

申请贷款金额(元)

1

佛山市其力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201804

12

佛山市三水区中心科技工业区西南园B区19-3号一座之二、二座

2

125

合计(万元):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