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佛山市三水区抛得五金厂)

发布时间:2021-10-28 10:57:23 来源:本网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佛山市三水区抛得五金厂(被申请人)

本委受理申请人吴远凡诉被申请人佛山市三水区抛得五金厂因确认劳动关系等争议一案(三劳人仲案字〔2021〕1464号),申请人提出以下仲裁请求:裁决确认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在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9月13日存在劳动关系。现因无法联系你(单位),依照《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2017年5月1日起施行)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及开庭通知书。现定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2:30在三水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西南仲裁庭开庭(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河口车仔路18号西南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楼807室,联系电话:87618887)。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委将作缺席裁决。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