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到三水区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8 15:09:11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5月5日,云浮市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庆武带队到佛山市三水区考察交流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工作,三水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显波,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佛山水都饮料食品产业园、佛山三水新商业城市场现场参观调研,重点了解产业园区建设、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农贸市场快检和溯源体系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三水区市场监管局区显波首先对三水区市场监管局近年来整体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守牢民生安全底线等主题,重点就深化“一网通办”商事制度改革、创新融合监管方式、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水平、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等工作领域进行深入地分享交流和探讨。

  新兴县市场监管局林庆武表示,三水区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在优服务、促发展、保安全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新兴县市场监管局跟岗学习干部能尽快熟悉情况,带回好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能够保持常态沟通,互促互促,共同提高。

  此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地市场监管部门交流联系,形成了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三水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两地长效沟通机制,拓宽工作思路,共享优势资源,达到交流一次、前进一步的良好效果,共同推动两地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到三水区开展考察交流图片1.png


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到三水区开展考察交流图片2.png


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到三水区开展考察交流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