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6-01 23:22:51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5月30日,三水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走进云东海社区,开展有奖问答、主题宣传等活动,并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让知识产权深入到每一位市民的生活中。

2023年三水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走进林海尚都小区.jpg

  现场设置政策宣传专区,向市民发放商标法、专利法等相关宣传册,主动为市民群众普及关于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并积极解答居民咨询和知识产权相关的问题,切实提高市民群众法律意识。

  活动除了领取宣传册外,市民们还能够参与有奖问答赢取精美礼品。随着宣传册的分发,不少居民对知识产权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围在宣传桌前积极询问。

  市民程汉荣对专利权、商标等有一定了解,参加完有奖问答后,他表示,其实知识产权就在我们身边,通过参加答题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近距离宣传知识产权保护,让市民群众感受到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形成尊重知识产权、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3年三水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走进林海尚都小区2.jpg

  据悉,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包括主题宣传、专项整治、成果展示等,全面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服务保障工作,多方面、全方位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积极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