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延驰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1-09 17:15:52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11月8日下午,三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延驰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指导,听取全区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三水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吴子豪,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延驰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指导.jpg

  孙延驰与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市场监管主要职能职责、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守护安全底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聚焦企业所需,在商事登记、融合监管等方面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有效服务,营造高效优质服务环境。二是要发挥品牌建设引领作用,牢牢把握制造业当家机遇,持续实施以质取胜、技术标准、品牌带动、知识产权四大战略,推动我区优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守牢安全风险防范底线,强化“三品一特”安全监管,积极防范化解市场监管领域各类安全风险。四是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和工作干劲,对照年初制定的竞标争先目标和上级的考核要求抓好落实,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铺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