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三水区开展定点联系基层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暨下沉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1:35:51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头号工程”力度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落实,2024年3月1日上午,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林同志带队到三水区开展定点联系基层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暨下沉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显波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佛山泰啤啤酒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询问交流,听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及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并对现场车间设备及相关特种设备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督导组来到佛山水都饮料食品产业园。佛山水都饮料食品产业园作为全省首个食品饮料特殊产业园、全国最大食品饮料产业集聚基地,对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了解园区发展现状,检查组在水都小镇招商中心与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水都党委会等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佛山水都食品饮料产业园的建设进度、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还特别关注了佛山水都饮料食品产业园在争创“全国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和困难,李林副书记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要注重品牌建设,加强品牌宣传和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外,还要加大技术支撑和人才培养的力度,大力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推动企业技术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争创“全国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督导组一行听取企业汇报情况图片.jpg

督导组一行听取企业汇报情况


开展座谈交流图片.jpg

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