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区显波带队对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3-01-29 15:35:08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2年12月29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显波带队对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现场督导。督导组分别检查了佛山市新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三水月桂分店、广东正禧蛋业有限公司佛山三水分公司和广东头号丸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在药店,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退热、止咳、抗生素、抗病毒等药品和防护口罩、消毒杀菌、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等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商家加强对防疫药品和物资的调配,做好明码标价,切实满足群众购药需求。

        在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企业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情况,现场抽查“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要求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按要求配备食品安全总监或食品安全员,精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