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镇食药安办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2 11:20:52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本季度工作圆满完成,近日来三水区区镇两级食药安办多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会议。

12月1日,区食药安办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我区第四季度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相关情况,并对近期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分层分级包保工作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传达及分析研究,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钟剑华在会上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人民为中心,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督导考核,扎实推进包保工作,共同推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落细,根据上级食药安办要求保时保质完成工作。

各镇街食药安办也组织辖区内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专班人员、乡村级包保干部(或其联络人)及村居相关工作人员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培训会暨包保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食药安办围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政策解读、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系统基本操作及年底绩效考核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包保干部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工作能力,切实推进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