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大塘镇党委书记钱静瑜带队对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5:28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1月13日下午,大塘镇党委书记钱静瑜带领市监、应急等部门到健康一线药店、麦当劳大塘店、儒林化工等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包保检查及“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党委副书记陈绍波,党委委员陈楚强等配套。

  在儒林化工,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特种设备安全自查自纠,强化“春节”放假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好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在健康一线药店,重点检查了涉疫药械的稳价保供情况;在麦当劳大塘店,钱书记检查了该餐饮店的台账资料、环境卫生情况。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品安全管理员要发挥好食品安全管理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和高效、亲切的服务。

大塘镇党委书记钱静瑜带队对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现场督导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