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注销特种设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5 17:40:37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十三条、三十二条、四十条的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使用取得生产许可并经检验合格的特种设备,未经定期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不得继续使用。另根据《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08-2017)的有关规定,因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的,登记机关可以采用公告的方式停用或者注销相关特种设备”。经我局核查,佛山市三水长顺燃料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已经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我局决定对上述单位44台特种设备(详见附件)予以注销,现将注销决定书(详见附件)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注销特种设备的决定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1.关于注销特种设备的决定.pdf

           2.特种设备注销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