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请三水区2022年批零住餐业提质升级扶持奖励的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6 10:20:42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鼓励我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提质升级,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三水区推动批零住餐业提质升级扶持办法的通知》(三府办〔2021〕6 号)规定,我局联合各镇(街道)组织发动了2020年至2022年1月底前我区符合批零住餐业提质升级扶持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经联合相关部门审核,共有49家企业符合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我局反映;如无异议,我局将按程序予以审核通过。

  电子邮箱:sssjxkzc@ss.gov.cn

  邮寄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监督电话:0757-87767022

  联系人:黄丽玲


  附件:拟给予财政扶持奖励的限上批零住餐企业名单和奖励金额明细表.xls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