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2020-2021年度佛山市三水区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拟资助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6 16:32:41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三水区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的通知)》(三府办〔2021〕22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资助申报工作。根据审核情况,现将拟资助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30日(共10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联系人:林小姐,电话:87767842,邮箱:sssjzscq@ss.gov.cn。


  附件:1.2020年度佛山市三水区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拟资助名单.xls

             2.2021年度佛山市三水区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拟资助名单.xls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