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正信佳龙烧腊场小作坊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9 15:29:24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行政机关于2022年12月8日受理佛山市三水区正信佳龙烧腊场提出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延续的行政许可申请,已完成审查工作。现发证前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日期自2023年1月9日起到1月13日(五天)。

单位名称

业务事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企业负责人

许可内容

许可机关

许可状态

佛山市三水区正信佳龙烧腊场

食品小作坊生产延续

92440607MA541GR27D

陈信贤

肉制品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拟批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被公示的申请人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有异议的,可以向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当在收到异议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核实有关情况,对于异议成立的不予登记;异议不成立或无异议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二十日内核发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87783702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

  邮编:52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