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耀华路8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子邮箱:sssj@ss.gov.cn

  办公电话:87709201

  消费投诉:87700315(12345)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系方式

  廉洁举报电话:(0757)12388

  廉洁网上举报:https://guangdong.12388.gov.cn/foshanshi/sanshuiqu/

  廉洁举报须知:

  一、举报范围

  1.对本单位党组织、党员涉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举报。

  2.对本单位监察对象(监察法规定的六类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以及道德操守等廉政规定;涉嫌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失职失责;涉嫌贪污贿赂、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违规、违纪、职务违法行为的举报。

  3.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等。

  二、举报提示

  根据被举报人的职务和举报内容,坚持实事求是、分级负责、依规依纪依法办理处置。

  1.举报责任:您应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举报政策:提倡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对反映的举报问题尽量做到事实清楚、线索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