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第11期)

发布时间:2024-01-25 17:08:49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近期,我局按照年度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开展食品抽检工作,共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76批次,其中生产环节38批次,销售环节23批次,餐饮环节15批次。

  共抽检了13个大类食品,包括速冻食品、豆制品、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酒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和饮料等。

  上述食品样品经检测,合格67批次,不合格9批次,内在质量合格率88.16%,总体合格88.16%。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是广东中检达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和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1、2023年第11期食品安全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2、2023年第11期食品安全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xls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