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举行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示范园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1 11:25:02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有关精神,有序推进我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努力构建我区良好的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我区的营商环境,2022年8月30日,三水区市场监管局在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举行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示范园区启动仪式。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显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荣标、西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野等有关领导以及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总经理郑武雄和15家园区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卢荣标重点就“什么是商业秘密”“如何保护商业秘密”等进行了普法宣传,并对佛山市创建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总经理郑武雄作为饮料基地管理方详细介绍了水都基地基本情况。另外,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优秀代表就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显波同志为仪式致辞,区显波局长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我区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园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我区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好此次全国试点的机遇,营造好我区公平、良性的发展氛围;二是要借助水都基地的集群规模优势,借鉴、推广优秀经验;三是对标对表,多方共同努力,细化试点方案中的各项工作并抓好落实,确保成效,为我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会后,由区市场监管局以及西南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为佛山市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示范园区揭牌,宣布三水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示范园区正式创建。

  下阶段,三水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积极发挥牵头作用,扎实落实好各项试点工作,通过对试点工作的探索与创新,不断推进我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示范园区启动仪式图片1.png


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示范园区启动仪式图片2.png


创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示范园区启动仪式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