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15:36:38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推动佛山制造品质革命,进一步挖掘我市优势企业,日前,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申报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业企业。

  (二)符合国家和省、市的产业、节能、环保、质量等政策,依国家规定取得相关证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3年来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卫生等事故。

  (三)企业经济效益好,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整体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10、全省前5或单个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5、全省前3。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应提交下列相关材料:

  (一)《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申请表》(申请表、范例见附件1、2)。

  (二)《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申请表》中涉及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具体包括:1.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市场占有率”、“科技创新水平”、“产品质量水平”三个指标项目涉及的证明材料。其中“市场占有率”指标除了其他证明材料外,还需提供企业2021年度纳税证明、2021年度第三方审计报告、同行业3家以上主要竞争对手企业名单及其概况(含产值、产品质量技术等情况);“产品质量水平”指标另外还需提供2020、2021年产品质量(认证)、知识产权守法声明,具体详见《2022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申报证明材料清单》(附件3)

  上述申报材料,列出目录,按顺序装订成册,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一式3份,《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申请表》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申报期限

  申报单位需于11月16日下午下班前将盖公章的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及申请表电子件(word版及PDF盖章版)报送到所属镇(街道)市场监管所或区质量强区办,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过程中如遇到工作问题可及时与区质量强区办沟通,联系人:黎明曦,联系电话:87767892,邮箱:sssjzlfz@ss.gov.cn,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耀华路8号三楼质量发展股。


  附件: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佛山市三水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