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公证为民 | 三水公证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7:23:18 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申请人陆某某涉买卖合同纠纷,但因年老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办理相关诉讼事宜。2021年3月17日,三水公证处党员公证员丁剑、公证人员程展豪到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皓晖养老院为陆某某办理委托公证,成功帮助申请人解决燃眉之急。

图片

上图为三水公证处工作人员为申请人陆某某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申请人钱某某、伍某某为处分财产向三水公证处申请办理公证。但因年老行动不便,申请人钱某某、伍某某无法亲自到达办证大厅现场办理。为此,2021年3月17日,三水公证处党员公证员丁剑、党员公证人员曾敏、公证人员程展豪到钱某某、伍某某家里为他们提供上门办证服务,暖心服务直抵群众内心,让他们在公证法律服务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图片


上图为三水公证处工作人员为申请人钱某某、伍某某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图片


上图为三水公证处工作人员为申请人钱某某、伍某某提供上门办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