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07 19:01:00 来源:三水区政法委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规定,佛山市三水区面向社会公开选任人民陪审员。三水区司法局会同区法院、区公安局,通过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随机抽选、建立候选人信息库、资格审查、意愿确认等程序,现将拟任命为佛山市三水区人民陪审员的224位同志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不符合人民陪审员任职条件的,在公示期间可以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资格审查小组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其任职资格。

      公示时间:201918日起至2019114日止(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 

      办公及邮寄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

       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19711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公示.pdf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陪审员公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