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
——三水区组织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1:21:41 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意识与能力,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7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在云东海街道映海南社区开展以“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加。现场的反邪教宣传标语,向大家传递了迎新春、反邪教、创平安、促和谐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宣讲法律、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了反邪教法律法规、政策,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教育引导社区居民要认清邪教危害,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同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关注参与反邪教活动,为守护家庭反邪防线、创建平安社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反邪教宣传活动十分必要,他们将告知家人及周边的亲友,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本质,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积极营造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图片1.png

图为反邪教警示教育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图为参加活动群众获得反邪教宣传礼品

 


图片3.png

图为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