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严抓作风铸铁军 内强纪律争一流——区司法局召开“抓作风 强纪律 锻造三水司法行政铁军”专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8:09:52 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纪律管理,6月8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抓作风 强纪律 锻造三水司法行政铁军”专题活动动员会,局机关、直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仕谦作动员讲话。


1.jpg

图为区司法局召开“抓作风 强纪律 锻造三水司法行政铁军”专题活动动员会


  会议上,何仕谦同志首先解读了《关于开展“抓作风 强纪律 锻造三水司法行政铁军”专题活动方案》的背景、目的,随后重点对专题活动问题清单中的6方面18个问题进行解读。他指出,开展专题活动是落实我局2023年中心工作“七个保障”的重要抓手,是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机关的迫切需求,是外化于行、提升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


2.jpg

图为何仕谦同志作动员讲话


  最后,何仕谦同志对本次专题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思想方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于因工作冲突未能参加动员会的同志将另行组织学习,确保不漏一人。各股室和直属单位要以本次作风纪律专题活动为契机,主动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作风纪律学习讨论,努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精神、学出本领。二是坚持刀刃向内不动摇。全体干部职工要逐一对照问题清单,从岗位职责入手,围绕问题找原因,围绕原因明责任,深入剖析、找准症结,切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查实改,确保深入查纠横向到边,整改提升纵向到底,高质高效抓好专项活动各阶段工作。三是坚持齐抓共管不动摇。专题活动领导小组由全体局领导班子组成,真正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靠前抓、安排专人具体抓,确保统一思想、同频共振。同时,专题活动领导小组、各股室和直属单位要找准突破口、立足针对性,采取不定时检查、适时通报的形式全力整治作风纪律问题。四是坚持成果运用不动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好专题活动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各股室和直属单位要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和提交,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要做好把关、督促工作,把专题活动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做好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崭新的机关形象、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加快推进法治三水建设现代化的篇章。


3.jpg

图为区司法局召开“抓作风 强纪律 锻造三水司法行政铁军”专题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