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190期 传达会议精神 提前谋划部署——何国永局长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重大项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10:10:3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2021年8月30日下午,何国永局长在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重大项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协管领导、各股室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国永局长传达8.27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动员会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动员会议及8.27十三届第16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明确要坚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压实责任、严守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各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对股室环保专题业务进行汇报并充分讨论后,何国永局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标问题清单,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的问题整改推进。重点针对污水管网建设、黑臭水体整治、建设工地扬尘、油品直送等方面开展自查和整改;二是对于日常群众关注、投诉较多的环境问题,要主动回应、持续跟进,保障广大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三是对于当前的存在问题,能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要制定详细整改计划,明确时限按期完成整改;四是要严把信息报送关,按照上级要求按时按质按量报送有关调阅材料,积极配合上级督察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