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192期 我区召开电动自行车入梯监测、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工作暨《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宣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10:16:2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9月3日上午,区物业服务企业电动自行车入梯监测、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工作暨《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宣贯会议在西南街道办事处会议中心大会议室举行,区住建水利局领导、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安全主管近两百人参会。

  会议围绕采用监控手段严控电动自行车入梯、增设便民充电桩、严禁堵塞消防通道及宣贯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方面,区住建和水利局崔健华股长在会议致辞时强调,物业服务企业在做好小区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服务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深入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讲座,给物业服务企业责任人和安全主管普及了消防安全相关规定,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共同为广大业主营造一个安心称心的美丽家园。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