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195期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区住建水利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15:30:31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及时有效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9月6日,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永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何国永局长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国永局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梳理、健全完善本辖区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体系,重点加强建筑工地、物业小区、房产销售中心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施策,提升防控能力,不折不扣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