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196期 区住建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暨中秋、国庆“双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3:49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9月7日上午,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暨中秋、国庆“双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约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国永同志对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政治执行力。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动滞后项目,确保完成年内任务。要及时总结工作情况,收集资料建好台账,做好迎接各类督查检查考核的准备工作。三要严于律己。一方面,要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防止发生行政不作为现象;另一方面,要坚决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四要认真履行廉洁责任。要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和配偶子女等近亲属的教育和约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卢志洪同志结合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他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武装,筑劳廉洁防线;二是严格自我监督,提升个人抵腐能力;三是注重洁净关系,构建洁净政商关系;四是注重家风建设,管好家庭亲属,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行业禁令,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刹住“四风”问题,做一个“明白人”“老实人”“健康人”。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最危险的滑坡》、《无孔不入的“乡间硕鼠”》、《政商之鉴》和《特权之蚀》。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凝聚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大家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为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