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197期 我区大塘镇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大塘镇新岗村人行道工程”项目通过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1:02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9月9日下午,区水库移民办在大塘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大塘镇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大塘镇新岗村人行道工程”项目工程验收会议。会议由区水库移民办主持,与会单位有区财政局、大塘水利所、项目所在村委会、项目运管接收单位(新岗村)负责人及工程各参建单位。

  验收工作组首先检查了工程现场,走访新岗村村民,随后听取施工、设计、监理单位汇报,并查阅了工程有关资料。该项目从立项审批到工程交工验收均符合《广东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并已按项目设计内容全部完成施工任务,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建设管理程序,工程质量合格,投资控制合理,工程资料基本齐全。

  经讨论,一致同意大塘镇新岗村人行道工程通过验收。工程完工后大大改善了我区移民的居住环境,实实在在为移民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得到新岗村村民的认可,提升移民幸福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