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198期 创建节水型小区 强化居民节水意识——我局召开三水区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工作会议.doc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3:3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1年9月9日下午,我区组织召开了三水区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工作会议。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代表和节水型小区创建技术支撑单位参加了会议。

  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是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重要举措。

  根据省、市和《佛山市三水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2年)》的考核指标及区的工作部署要求,我区拟开展10个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工作。

  会上,我局介绍了节水型小区建设的主要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技术支撑单位代表讲解了创建工作的目的,针对创建工作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入户安排进行了会议部署,要求物业管理单位积极落实开展创建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动员会,给小区开展节水工作提供指导思想,与会的居民小区代表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会采取行动,按照创建要求力争保时保质完成创建任务。同时,提高居民对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的知晓率,增强居民节约用水意识,扩大宣传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