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切实做好碧道建设,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佛山市纪监委指导碧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1:15:42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9月8日,佛山市万里碧道佛山段建设项目专项监督检查组到我区调研检查和指导碧道建设工作,我局纪检组组长卢志洪、副局长董伟健、区河长办和水建股相关人员陪同。

  专项监督检查组在区水投公司首先听取我区碧道建设总体规划方案和2021年度碧道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然后检查了我区2020年碧道建设工程的项目资料,并与部分建设单位深入了解碧道建设实施过程中相关事项。最后,专项监督检查组巡视2020年碧道建设工程现场,主要检查了思贤窖十里画廊、西南涌水韵公园碧道。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专项监督检查组肯定了我区将碧道建设与沿线人文历史、景观休闲、经济产业等元素串联起来作为旅游线路的构思和2020年碧道建设取得的效果;另外,专项监督检查组对我区碧道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1、2021年碧道建设要依据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工作,结合当地特色元素建立“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水草封面、白鹭成群”的三水碧道;2、区河长办要起到统筹协调作用,做好碧道建设工程的合规性审查;3、碧道建设要从大局的角度进行总体谋划,合理安排各项工程的建设计划,确保万里碧道能如期完建。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