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204期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黄星海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 11:28:37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9月15日早上,黄星海副局长带队到芦苞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燃气股、芦苞城建水利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三水江畔明珠建筑工地检查工地安全生产、扬尘防治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随后到蓝鸟燃气服务部检查燃气经营点的安全管理制度、安检单、安全生产责任书、储气设施是否按要求存放等情况。

  黄星海副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参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工地存在的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是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完善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工地人员出入管控,参建人员进入工地要做好测温和信息登记,工地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不到高风险地区,做好人员流动调查。四是燃气股在节前要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确保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五是燃气企业要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规范制度,加强隐患问题自查自纠并完善有关台账记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