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区住建水利局工作简报第210期 我局陆桂英副局长带队到保利中韵花园进行节前物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0:18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督促企业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让业主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中秋节及国庆节,9月18日下午,陆桂英副局长带领房屋和物业管理股股长崔健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到保利中韵花园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陆桂英副局长一行详细检查了小区的消防栓、消防泵房、电梯机房、监控室等地方,指导物业公司要注意做好消防安全措施,并对消防车通道、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物业住宅小区安全生产涉及千家万户,陆桂英副局长督促物业企业不能掉以轻心。保利物业表示一定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切以业主的安全为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